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铭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切削液 乳胶漆 真石漆 腻子粉 设备及技术转让

您当前的位置:山东铭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铜川切削液技术配方哪家专业?山东铭都提供生产设备、技术转让。
铜川切削液技术配方哪家专业?山东铭都提供生产设备、技术转让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33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16 18:07
详细信息

铜川切削液技术配方哪家专业?山东名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给您提供防腐性、防锈性、润滑性、冷却性达到10+防护的切削液配方。如果购买一套生产设备,切削液10+防护配方免费给您使用。

   山东名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一套设备包括:水处理一台、热源混合动力器一台、普通混合器一台、灌装机一台、打码器一个和检测用品一套,设备配置和产量不同价格也不同。只要购买设备,我们的品牌授权、技术配方和以后的技术更新、升级都是免费的!

   为响应国家环保号召,我公司还从德国引进新型环保合成元配方,做到生产企业无排放,无噪音,无污染的环保企业。

   公司的售后服务一步到位,免费提供配方更新升级,免费提供技术指导,免费全年广告设计,免费品牌授权。设备保修一年,一年内只要非人为造成的损坏,所有配件免费上门更换,无后顾之忧。

我公司是一家设备齐全技术先进的专业环保设备公司,主要生产机床用品环保切削液和内外墙乳胶漆,真石漆,腻子粉等产品同时提供环保切削液和内外墙乳胶漆,真石漆,腻子粉等产品的设备生产和技术研发及技术转让。我公司从事切削液设备生产十多年,有着丰富的生产经验,和超高的研发技术。有专门的研发团队30多人定期对我们的生产配方更新和升级,确保我们生产出来的产品处于领先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市场前景值得您关注,值得您投入,值得您信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联系:132 2075 1136 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地下车库出入口防汛板样式

阻水板整体采用不锈铁或不锈钢板定制,可视性强且实用性高!上部贴的反光条为工程级反光膜专业制作而成,反光膜加背胶纸牢固耐用。防汛板相关参数:型号:SUS304A-1材质:SUS304不锈钢规格:高500mm、厚25mm(长度或高度均可根据实际

房子是婚前男方父母出资买的全款,房产证写的是男方的名字,婚后加上女方的名字算夫妻

房子是婚前男方父母出资买的全款,房产证写的是男方的名字,婚后加上女方的名字算夫妻共同财产嘛回答:算夫妻共同财产,若需要加我微信(手机号),点我头像后点电话咨询获取手机号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